宜蘭縣政府為將宜蘭火車站旁的「宜蘭行口」打造成為「創創新村」,將於新春時間101年1月17日(星期二)至1月27日(星期五) 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召集宜蘭觀光工廠及地方產業舉辦新春公益市集,由宜蘭縣社會處脫貧專案之30位青年學子擔任義賣大使,所得將做為助學金,並有一連串好康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買創意,作公益,過好年。

   適逢農曆春節期間,宜蘭縣林縣長聰賢特別重視弱勢關懷,首次媒合宜蘭縣社會處脫貧專案之青年學子與宜蘭縣觀光工廠業者,舉辦新春公益市集,由熱心公益之廠商贊助特色創意商品,讓清寒學子靠自己的力量賺得萬元助學金,不但能讓青年學子有個銷售學習的機會,還能活化宜蘭行口的空間使用,帶動新春期間車站旁的熱鬧,並且讓民眾在春節期間有個好逛、好玩又能做公益的好地方。

   本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集合了宜蘭縣各大觀光工廠共同作公益,包含玉兔鉛筆學校、藏酒酒莊、溪和食品、亞典菓子工場、菌寶貝博物館、蜡藝彩繪館、橘之鄉食品、金車威士忌酒廠、益得食品、醋老爺蜜釀工坊等…讓民眾一次體驗各觀光工廠的特色,由學子擔任推廣大使,讓民眾一起做公益有吃又有玩。

    於今(17)日上午11時舉行的開幕典禮,由林縣長聰賢出席關心學子,現場揮毫送出幸福春聯及宜蘭龍年限定紅包袋,並邀請蘇澳商圈最幸福的廖大慶老師現場贈送10幅「幸福帖」,歡迎民眾排隊索取。


   為慶祝宜蘭行口新春開幕還舉辦抽獎活動,消費有機會獲得蘋果iPad2,還有免費DIY體驗,101年1月23日大年初一上午10時到現場排隊前100名可以購買超值福袋,一樣有機會把iPad2帶回家,給你滿滿的驚喜!讓公益也可以很創意,邀請大家一起來行口做公益過好年!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