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最近來楠梓遊玩的民眾一定發現了,「楠梓變漂亮了!」高雄市政府積極執行「城市花田色彩計畫」,其中楠梓區後勁溪流域、高雄大學徵收地(高雄大學路兩側與大學南路旁)、台17線省道(德中路旁),分別由市府水利局、工務局與地政局等單位,種植了非洲鳳仙、矮牽牛、波斯菊等花卉,在農曆年期間逐漸綻放花朵,越顯嬌嫩,不僅讓市容景觀更加繽紛燦爛,也讓在地民眾彷彿有了私藏的祕密花園。住在附近的民眾表示:「今年的波絲菊開得相當茂盛,而且朵朵綻放,站在田埂中央的時候,彷彿要被花海淹沒一樣,很想帶朋友一起來欣賞此時楠梓難得的美景。」
另外後勁溪靠近益群橋一帶,亦是群花開放、百花爭鳴的美景,結合後勁溪兩岸腳踏車自行道,絕對是民眾周休二日闔家前來休憩踏青、騎自行車遊玩的絕佳選擇,擺脫過去楠梓總是工業汙染的形象。現在來楠梓遊玩的人,真的都覺得「楠梓變漂亮了!」。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