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FACEBOOK上設立「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絲團的林紀良表示,剛開始他們只是為了玩重機車好友們的方便,所以才在臉書上設立,沒想到第一個月加入的人就破千,現在每天都有很多人來關心路況,預計本月粉絲人數會破萬。

 林紀良說,他和一群同好經常騎機車到處玩,因而結識全台灣各地的同好,常會有朋友要到花蓮來就會打電話問蘇花公路的路況。後來在去年八月,有人就建議他乾脆在FACEBOOK上成立一個粉絲團,這樣同好要到花蓮來就可以上網看。他覺得有道理因此就很單純的命名為「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他沒想到大家有這樣的需要,設立的第一個月會員數就破千,到現在還不到五個月,應該在這個月會員數會突破一萬大關。

 林紀良表示,本來只是好玩,但是現在已經變成一種責任,因為會有很多人到臉書上來看路況,有幾次他想一天沒更新不會怎樣,但是看到這麼多會員有此需求,他現在一天都不敢放下。

 除了他自己之外,有幾位好朋友也一起去看路況,並且把訊息上傳到臉書,但是畢竟大家都是兼職,所以還需要更多的網友在經過蘇花公路時,可以用手機上傳訊息。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