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電視偶像劇【Green behind Love】31日開拍
為行銷新竹縣之觀光休閒產業,新竹縣政府補助松峰創意影音行銷有限公司,拍攝製作電視偶像劇【Green behind Love】,31日上午於峨眉鄉赤柯坪舉行開鏡儀式。 
 
縣長邱鏡淳表示,為推動地方的經濟與觀光休閒,就必需積極的將新竹縣行銷出去,因此在去(100)年就指示縣政府文化局規劃,藉由獎補助之方式,邀請影視業者以本縣人文、地景、產業、歷史、生活等為創作題材,製作對本縣整體形象與城市行銷具有正面效益之影視創作。自100年5月27日起公告至7月15日截止收件,短短一個半月之內共收到16件申請案,遠超出預期,可見新竹縣是個擁有豐富文化創作資源及題材的好所在。 
 
【Green behind Love】製作人邱錦煌表示,全劇取景於新竹縣的觀光休閒勝地,其中包含五峰的張學良故居、三毛故居、內灣、北埔、峨眉、還有新豐紅樹林,觀光美景盡在眼簾、另外為推動新竹縣觀光休閒產業也把新埔柿餅、竹東的客家桔醬、北埔的月光餅、及東方美人茶等各項產業均於節目中呈現,同時將客家重要的節日竹東天穿日也融入於節目中,可說是將新竹縣作了完整的行銷,希望藉由此節目讓全球各地的鄉親對新竹縣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