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屏東縣秋唱藝術節系列活動-就是愛唱歌」合唱主題曲徵選


參選資格:對於合唱歌曲創作具有興趣、有想法,喜愛音樂且有創作能力者;年齡不限,個人或團體創作均可,每人參賽作品至多不得逾二個,但詞、曲分屬不同人時,應由參賽者取得其他詞(曲)創作者之同意後,使得報名。 

受理單位: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收件日期:自公告日起至 101年4月13日(星期五)止。(以郵戳為憑) 
 
表單請至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http://www.cultural.pthg.gov.tw)最新消息或便民服務表單下載。 
參賽者於上述截止日期前,將應繳交之資料文件送達主辦單位,除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外,一律以掛號郵件寄至「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演藝術科朱淑惠小姐收」;以普通郵件寄送者,參賽者應自負遺失責任。 
地址:900屏東市大連路69號 電話: 08-7340659,信封上請註明「2012屏東秋唱藝術節系列活動-就是愛唱歌」合唱主題曲徵選。


相關連結:http://www.cultural.pthg.gov.tw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