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甚麼是clixsense??

Ans: 是一個綜合網上賺錢網站(包括做任務, 問卷, 點擊廣告和遊戲),這些都是你收入的來源。點廣告、看廣告賺錢不但是廣告量大

 

而且可以直接將賺到的點擊收益拿來買廣告、升級。

 

Q:如何快速從clixsense賺到錢?

Ans: 網路是最好的辦法! (PS:廢話>"<),但重點是如何運用工具來達到目的。

       網路是一個大市場,這市場就靠自己如何去設置店鋪,把你懂得資訊傳出去。

 

步驟一、首先部落格BLOG是最好的店舖,除非更高深的做法

               就是自己架設網站,不過站長比較懶程序上有點複雜,所以用部落格取代。

                EX: 痞客邦PIXNET Yam天空部落格......很多google一下就很多文章了申請的部分就不多說了。(個人推薦pixnet因為seo比較強介面比較習慣)

 步驟二、當你了解如何點擊廣告賺取美金時(若不了解請看這篇文章),你必須開始引薦下線這就是為何要設點部落格的原因,也是持續性的收        入來源。

       一個人一天24小時,當你是老闆時,幫你工作的員工一天8小時,相當於老闆擁有24小時又擁有8小時。以此類推,擁有越多人的力量你的獎金是持續性的收入

 

一般會員:(0.01)+(0.05*2)+(0.001*16)=0.036美元 = NT1.08
  一年:1.08*365 = NT394.2

 

 

升級會員:(0.01*4)+(0.05*2)+(0.001*16)=0.066美元 = NT1.98
  一年:1.98*365 = NT722.7

 

 

只有點廣告,一年所賺的錢真的很少,所以加入ClixSense一定要有方法,才可以真正賺到錢

clixsense點擊廣告。等著你一起加入這個團隊吧! 

 

步驟三、孤獨的島嶼Blog連結【引導流量進入Blog     ←點擊下一篇  若要索取密碼請先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