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減碳大作戰,檢舉烏賊車,獎金發給您!

烏賊車大喇喇的排放黑煙,嚴重污染生活環境與空氣品質,嘉義縣環保局今年已編列700件烏賊車檢舉獎金,歡迎民眾踴躍檢舉,拿獎金。

根據環保局執行機車路邊攔檢資料統計,二行程機車有20-35%不合格,四行程機車有5~10%不合格。檢舉烏賊車請上網「烏賊車檢舉網站」 (http://polcar.epa.gov.tw)逕行檢

舉,將3張不同距離拍攝的照片或持續15秒以下影片提供環保局審查,只要通過查證及相關審查作業,檢舉人即可獲得每件300元的檢舉獎金。

環保局表示,拍攝照片或影片需為行駛中車輛且排煙情形嚴重,且非怠速停等、起步發動時、雨天、夜間等情形,拍攝內容需包含車號、日期、時間,背景可清楚判別地點及排煙狀況。

為維護空氣品質,請民眾踴躍加入「檢舉烏賊車案件」運動行列。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