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市集 把伴手禮帶回家」邀您遊藝嘉義

 
  • 發佈單位:新聞行銷處公共關係科
  • 發布類別:觀光旅遊
  • 發布日期:2012/01/21
  • 登錄人員:葉文雄


今天就是除夕了,嘉義縣政府21日在高鐵嘉義站旁的「家己人公園」舉辦一場熱鬧非凡的「龍年市集,把伴手禮帶回家」新春活動,行銷嘉義縣最優質的農特產品和伴手禮,現場有勁歌演唱、寫生比賽和摸彩,還為嘉義人彩繪公仔舉行揭幕,場面十分熱鬧。


嘉義人彩繪公仔由優秀藝術家發揮創意發想而成,多元呈現嘉義人不同的特質。


高鐵站外由藝術家盧銘世設計的彩繪公仔,以畫筆描繪出山區阿里山火車、櫻花、香蕉農產、茶園景觀及海區媽祖信仰和漁業,有如一幅觀光地圖。 


位於「家己人公園」面臨168縣道由藝術家黃文淵設計的「扶農、旺農」嘉義人公仔,以稻米及農友為發想,身上繪有「扶農」(福農)和「旺農」(卍農)字樣,公仔踩在泥土上和身上斗大汗珠,象徵踏實付出,農婦公仔身上畫有故宮標誌的提包,期待故宮南院早日開館、讓嘉義縣蛻變成為文化觀光大縣的支票不要再跳票,太子大道上藝術家蘇冠印「嘉義熊猴(最好)」的作品,童趣十足。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