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介紹】:



屹立台灣軟體業界數十年,嘸蝦米中文輸入法始終秉持“發展世界最佳中文輸入法”之信念宗旨,持續提供全球使用者“最簡單,最好用”的中文輸入法。自 1989年起嘸蝦米輸入法正式問世,即以其“簡單易學,好用易上手,輸入速度快”而聞名,打破了中文輸入長年以來難學易忘,字集介面支援不足等桎梏,不僅多次榮獲國家電腦軟體業金腦獎的疏榮,廣受行政學術機關肯定愛用,近年來更獲選為國家中文打字官方檢定考指定輸入法。嘸蝦米更是全世界唯一僅使用26個字母的中文輸入法,在時尚科技講究輕,薄,短,小的時代中,可謂時勢所趨。
Homepage - http://boshiamy.com/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Easy MPEG/AVI/DIVX/WMV/RM to DVD 2.0.15

為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WinRAR 3.90或以上版本解壓

 


資料來源:http://www.centurys.net/viewthread.php?tid=33358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