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瀏覽器]Google Chrome Portable 17.0.963.78 免安裝中文版




Google瀏覽器–Google Chrome,內建更強大的JavaScript引擎,以領先技術讓瀏覽器的介面更簡潔,網頁讀取更快速,網址列兼具Google搜尋功能,分頁獨立運作讓分頁不相互衝突,無痕式視窗確保上網隱私,參考了Apple WebKit和Mozilla Firefox的技術,並開放原始碼,更多創新的設計陸續研發中...

Google瀏覽器可攜版–Google Chrome Portable,由「PortableApps.com」修改的綠色版,有別於官方版–書籤跟外掛都可以「外帶」!







免責聲明: 

◎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本人音樂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資料來源;http://www.centurys.net/viewthread.php?tid=515877&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