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類幹細胞注射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戴文瑛醫師:老態是膠原蛋白流失


最近網路上大調查顯示,港台的第一名不老美魔女為周慧敏,打敗了第一名模志玲姊姊,而對於臉部的顯老特徵,有近一半的人票選認為皺紋是老態的頭號敵人!永悅診所院長戴文瑛醫師表示:「隨著人的年紀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逐漸喪失,才會讓人面顯老態。」

 近幾個月在網路熱烈被討論的「三合一類幹細胞注射拉皮」,就是利用類幹細胞能自己產生膠原蛋白的原理,使臉部的細紋、凹陷能長時間的被填補起來。其中的類幹細胞富含32種生長因子,能使細胞活化、再生,使皮膚平順有彈性,還能讓皺紋減少,對細紋、頸部紋路撫平都有明顯的效果。
 
「三合一類幹細胞注射拉皮」當中過程分為三部分:第一、注射肉毒桿菌改善抬頭紋、魚尾紋及皺眉紋等動態細紋;第二、再注射富含32種生長因子的類幹細胞;最後運用類間質幹細胞原生精華液進行全臉的拉提,使膠原蛋白在皮膚內再生。

而另一種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屬細胞黏著劑,其特點是在聚集膠原蛋白,無法大量增生組織,因此還需搭配玻尿酸填補,才能有豐滿效果,由於施打時進針次數較多,施打後也較易出現瘀青腫脹狀況。戴文瑛醫師表示,各種治療方法都有其特定效果,在做任何關於拉提療程需向醫師仔細的諮詢討論,是完成一個成功療程的不二法門。

 最後戴文瑛院長也提醒各位,拉皮手術的進行是針對現有狀況進行改善,術後的肌膚保養還是十分重要,平時可以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海參、雞爪、豬腳等,適量的攝取也能讓肌膚狀況保持穩定。
        3D聚左旋乳酸        三合一類幹細胞注射拉皮
手術時間        約 30分鐘        約30分鐘
麻醉方式        上局部麻膏        上局部麻膏
傷口狀況        容易瘀青        無
恢復時間        1周        立即
維持時間        7-8個月        6-8個月,但皮下膠原仍逐漸增生


資料來源:http://www.centurys.net/viewthread.php?tid=519808&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