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窮忙族嗎?

如果今天要學一項樂器,你最想學哪種樂器? 

A、電子琴

B、長笛

C、爵士鼓

D、小提琴














測驗結果:

A、電子琴

你會用盡全力工作,但同時也會衡量回報,認為付出與收穫要相同,一旦發現兩者不成正比時,你會適當地放慢腳步,並重新找尋更適合投入發揮的工作,雖然還不能當有錢沒事做的「富閒族」,但你正往那條道路邁進。
窮忙族指數75% 



B、長笛

你做事注重效率與利益,懂得運用智慧去為自己創造財富,善用最少的時間及金錢,得到最多的效益與成果,對你來說,花費相同的時間換取相同的回報是不值得的,旁人都覺得你是生活充實、高人一等的貴族。
窮忙族指數25% 



C、爵士鼓

你熱愛並全心投入自身的工作,在職場上盡情發揮創意、展現過人實力,對你來說工作就是生活的全部,不在乎實質回饋,認為努力工作終究會有回報的一天,相較於懂得應對進退的人,你是標準的窮忙族。
窮忙族指數90%



D、小提琴

你的腦袋聰明機靈,經常努力思考如何能避免淪為窮忙族,不過因為過度依賴投機的心理,反而忽略了培養自身的實力,除非在職場上運氣不錯,遇到貴人相助扶持,否則你的生活永遠處於窮忙族的階段。


資料來源網際論壇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