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中,你是哪種主義者?

當你走近森林時,面對著廣大的森林,你的反應會是

1.離開這鬼地方
2.進去森林裡找尋木屋
3.到處看看風景
4.開始在森林裡找水源















選1.離開這鬼地方的人,是屬於自我主義者
覺得沒必要非得因為眼前的東西而產生好奇,而且,多半嚮往著自由的生活,對於需要被拘束的一切,有強烈的厭惡跟排斥感,一旦覺得自己的領域被干擾了,便會有些個不擇手段的情形反對給干擾者。

選2.進去森林裡找尋木屋的人,是浪漫主義者
覺得生活就是該要有夢幻的想像空間,這類型的人在衣物的穿著打扮上,不是特立獨行,就是中古世紀夢幻風采,而且,有著一種心思好像都該存在、奉獻於浪漫的實踐一般的強烈的執著。

選3.到處看看風景的人,是古典主義者
對他而言,只要是眼前的一切都有探究的必要,但是,卻又是那種只是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品味在眼前既定的事物,這類型的人討厭過多的變化出現在生活當中,而且,不喜歡被人指使著該做變化還是改變的這種事情。

選4.開始在森林裡找水源的人,是哲學主義者
對於著眼前的事物都會覺得有其成就的原因,而探究其中的道理,便是他們的生活重心,然而,在這當中往往這類型的人所說出口的話語以及行為舉止,都讓人滿不能理解其原因,因為,他們是探究所有核心的人,所以導致著生活中都會很直接的表態出那一切背後的真正的道理。
 


資料來源:'網際論壇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