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美食推廣 打響6個國際品牌


功提升臺灣美食的國際知名度外,在創造就業、培訓專業人才、促進投資等方面也都獲致相當的績效,相關機關的努力值得肯定。

院長表示,臺灣美食國際化推動成效,國外展店有312家的績效,所累積的國際展店經驗可成為一個交流平臺,對於業者未來展店會更有幫助。

院長表示,「臺灣美食」傳承中華飲食文化並融合在地及異國料理特色,深獲國內外民眾青睞,未來請經濟部積極透過資通訊科技的應用,協助餐飲業者進一步提升經營效率、改善食品衛生安全、導入新型態產品、發揮品牌效益等,除達成產業創新加值及轉型的目標外,並使臺灣美食成為產業結構優化中「服務業科技化與國際化」的典範。

經濟部指出,臺灣美食國際化推動成效,各項具體績效指標達成情形如下:國內外展店共1,204家、創造9,720個國內就業機會、打響6個國際美食品牌、培訓551人次美食專業人才、促成215家次的商機媒合與促進民間投資67.5億元。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