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101年7月房市交易案件量較6月增加16.2%,其中以淡水、板橋、中和增加件數最多。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以新北市原屬縣轄市的行政區及林口、淡水、三峽等區域進行分析,各行政區7月買賣登記案量相較6月大多呈現增加趨勢,其中淡水、板橋因本月有新建案辦理移轉登記、中和區內中古屋市場交易熱絡,買賣案量分別較6月增加500(78.4%)件、149件(16.8%)、138件(23.5%),成長相對較大。以移轉棟數來看,新北市7月移轉棟數為7268棟,較上月增加10.4%,呈現本市房市交易量增加趨勢。

地政局為利民眾了解新北市房地產買賣交易情形,已將全市各行政區每月買賣成交案量定期公布於新北市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網,民眾可由網內統計分析/不動產統計查詢/不動產買賣統計專區查詢,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