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無尾熊妮可 今天滿1歲

 

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小無尾熊「妮可」1月15日 滿1歲,體重1.68公斤,動物保育員提供她最喜歡的尤加利葉,昨天也和媽媽「Tiwi」一起到戶外享受一下難得一見冬陽。

「妮可」和媽媽「Tiwi」一起到戶外享受冬天溫暖的陽光,好奇的東張西望,好像在找牠的生日禮物,媽媽淡定的抓起一把身邊的尤加利葉送進嘴裡,好像提醒「妮可」身邊滿滿都是你最愛的美食。「妮可」和媽媽的口味很像,對大葉桉、白桉和斑桉特別喜歡。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有袋目動物,動物園在寒假「尤加利迷-無尾熊」研習營,4個梯次都已經報名額滿,來不及報名的小朋友,歡迎預約動物學堂「無尾熊的成長」課程,還可以獲得無尾熊平安符;另外無尾熊的保育員每週四和週六也都會在展示場前和大家分享無尾熊故事,歡迎到動物園來認識您所不知道的無尾熊。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