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打完 林書豪拿10分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 火箭隊,今天主場出擊,林書豪上半場打完,拿下10分 、6助攻,目前火箭隊暫以59比58領先洛杉磯快艇。 

帶傷上陣,首節只拿下2分的林書豪,次節一開打 ,就靠著切入上籃輕鬆取分,還能妙傳給道格拉斯( Toney Douglas),助隊友漂亮挑籃得分。 

不過上半場最漂亮了一球,則是林書豪聲東擊西, 眼睛完全不看隊友,把球塞給禁區跟進的大前鋒史密斯 (Greg Smith),讓史密斯籃下單手爆扣,火箭隊連續 3波進攻,都跟豪小子有關。 

火箭隊在第2節5分31秒至3分32秒間,掀起上半場 高潮,這段時間內,林書豪不僅包辦一顆三分球,掌握 了在底線的大空檔,出手順利破網。 

不僅於此,林書豪還連續助攻給白人帥哥射手巴森 斯(Chandler Parsons)與戴費諾(Carlos Delfino) ,讓隊友接連在三分線外開火,率隊拉出一波14比4攻 勢,一度取得7分領先優勢。 

可惜快艇並非省油的燈,趕在上半場打完前,他們 將失血止住,並把差距縮小至1分差,比賽幾乎回到原 點。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