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餐走創意 喝得到冬瓜啤酒

 

 

華航餐走創意 喝得到冬瓜啤酒  

 

    華航今天介紹今年首季空中新菜單,頭等及商務艙走創意,與飯店合作,有中西合璧前菜,台灣冬瓜與啤酒特調的雞尾酒。 

中華航空與一家飯店的「紫艷」中餐廳合作,量身訂做「時尚空中饗宴」,由餐廳主廚利用台灣在地食材,採用粵式創意料理,規劃機上餐點,分季推出。 

這家飯店的調酒在業界有名,這次專為華航設計4款雞尾酒;其中有一款很特別,是用台灣特產冬瓜與啤酒調製,取名「CO2melo」。 

華航今天介紹首季推出的新餐點,前菜採中西合璧,「山楂鵝肝慕斯凍」是用迪化街購買的山楂,加入洋菜煮過後放冷成酸甜果凍,搭配滷水煮過的鵝肝,由酸甜帶去油膩感。 

主菜中有一道「肝腸菜脯銀川有機香米」,是利用港式肝腸、台灣菜脯乾、蝦米粉、蒜絲和有機香米炒過,古早味的做法,愈嚼愈香。 

華航新上餐除了走創意,也重環保與養生,強調使用在地食材,包括台灣黑毛豬、台灣櫻花蝦、南投放山雞、宜蘭的甘草橄欖、嘉義的金桔油、陽明山的紫山藥。 

華航總經理孫洪祥說,與飯店合作的空中新餐點,主要提供台灣出發前往美國、中國大陸與東北亞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希望旅客吃得好,但吃不胖。 

不只頭等艙、商務艙有新餐點。華航2月起,還將邀請名廚為經濟艙上菜。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