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進入白熱化,花蓮縣觀光小城代表瑞穗鄉戰況告急,花蓮縣政府與瑞穗鄉公所今(11)日特別在花蓮火車站前舉行「投票挺瑞穗、幸福新花蓮」催票造勢活動,期盼透過來自全國性的動員,以網路及明信片票投方式,衝高瑞穗名次,讓瑞穗成為台灣三大必遊觀光旅遊鄉鎮。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陳又珍處長表示,截至目前為止花蓮名次暫居11名,尚缺1萬4000票方能挺進前十名,希望透過在花蓮站前舉行的催票造勢活動,將瑞穗特色旅遊能夠推薦給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朋友,更期望透過當地民眾及訪花的旅客投下神聖的一票,力挺瑞穗進入台灣十大代表觀光城鎮,讓花蓮特色鄉鎮小城的獨特魅力,風靡全台灣!

  為搶救瑞穗挺進台灣十大觀光小城,花蓮縣產官界集聚花蓮火車站的催票造勢活動中,包括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周運鴻、台灣鐵路管理局花蓮站站長吳金添、瑞穗鄉長許榮盛、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孫菊生、花蓮縣旅館商業公會理事長魏錦水、花蓮縣優質民宿事業協會理事長劉玲玲、花蓮縣娛樂漁船班會班長邱錫棟、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副理事長劉瑞祺、瑞穗溫泉協會總幹事江國華、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余國基等觀光產業界代表,向火車站人潮疾呼「投票挺瑞穗、幸福新花蓮」的口號,成功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投票,連甫返鄉的前台北市副市長吳秀光也大力情義相挺,當場投瑞穗一票,吳副市長還說每天定會上網投票支持家鄉。

  自下午1點30分開始,觀光大使及觀光暨公共事務處同仁使出渾身解數,高舉「投票挺瑞穗」的告示牌,不斷邀請車站熙來攘往的人潮進行網路及明信片投票,並在週邊提供特色美食、蜜香紅茶、咖啡供民眾品嚐。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表示,「一張票、一世情」,催票造勢活動自本週起,每逢週六、週日於火車站前舉行現場票投活動,平日週一至週五可至旅客服務中心投票,明信片票投將於三月七日截止,網路票投將於三月九日截止,請民眾把握機會,用行動愛花蓮。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