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星期來在美國職業籃球NBA大放異彩的華裔球員林書豪是彰化子弟,彰化縣長卓伯源11日在林書豪拿下生涯得分新高38分,並率尼克隊打敗NBA勁旅湖人隊後,興奮表示林書豪是台灣之光,彰化之光,立即指派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陳逸玲前往林家表達恭賀之意,並贈送縣府辦理百年全運紀念品,由林書豪奶奶代表接受,林奶奶及林家親戚對於林書豪的表現成為彰化之光備感榮幸,並表示林書豪將於暑假回國,屆時球迷將有機會與林書豪見面。 

  彰化子弟林書豪,也是首位NBA華裔球星,今(11)日大顯神威,率領尼克出戰湖人隊,他全場拿下生涯新高的38分,並送出7次助攻,協助球隊以92:85擊敗對手,也拿下最近4連勝。林書豪在最近4場比賽,每場得分都在20分以上,且至少都送出7次助攻。在NBA歷史上,他是唯一能在生涯前3場先發,繳出如此亮麗成績單的球員,連魔術強森在看完林書豪上半場的表現之後,稱讚林書豪是真才實料,可以說是與納許(Steve Nash)並駕齊驅的聯盟頂級控衛。 

  林書豪父母都來自彰化,父親林繼明是彰化縣北斗鎮人,林書豪家中排行第二,是哈佛大學歷來第二位進入美國職籃NBA的籃球員, 
彰化縣長卓伯源得知林書豪卓越表現後非常高興。卓縣長重視體育發展,彰化縣去年成功辦理100年全國運動會,獲得「超越世運,媲美亞運」讚賞,為鼓勵體育人才,聘用全國運動會奪金選手擔任專任運動教練,期許培育更多優質體育選手,向林書豪看齊,持續於未來體壇中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