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規劃之花蓮一日遊、當地美食及伴手禮行程,獲得全球國際網友青睞,榮登全國一日遊路線第一名殊榮,行政院新聞局今(12)天特別邀請在「照片秀創意 台灣歡迎你」中得獎的國際個人與團體,抵達花蓮親身體驗兼具自然美景與豐富在地文化的精采行程。

 行政院新聞局「照片秀創意 台灣歡迎你」行銷活動,受到國際網友熱烈回應,「最佳一日遊路線票選活動」當中,由花蓮縣政府規劃的花蓮當地旅遊路線,以753票壓勝第二名嘉義市559票,與第三名台東縣371票,成為全球網友眼中最受歡迎的台灣一日遊路線。新聞局今天特別邀請在「照片秀創意 台灣歡迎你」活動中票選前三名的國際個人與團體造訪花蓮,親身體驗全台第一的花蓮旅遊行程。

 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陳又珍感謝國際網友給予支持與肯定,讓花蓮一日遊行程獲選全台第一,她表示,花蓮位居台灣最美麗的太平洋岸,拜地理位置特殊之賜,孕育出豐富的生態景觀,進而發展出多元主題,包括溯溪泛舟、風帆賞鯨、縱谷花海、美人湯泉、石雕藝術、原民文化、觀光醫療、美食小吃等各項活動行程,為國內外人士觀光旅遊必造訪之處,近年更榮登各雜誌媒體評選為「最受歡迎的旅遊縣份」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非常值得前來進行各項主題旅遊。她同時也歡迎得獎的個人與團隊來到寶島台灣樂土花蓮,這次一日遊行程保證豐富精彩。

 花蓮縣所推薦的旅遊景點和美食伴手禮行程,包括擁有鬼斧神工宏偉峽谷景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飽覽廣闊太平洋水天一色美景的七星潭海灣、日治時代遺留下來極富人文風情的松園別館與花蓮市舊鐵道形象商圈、石藝大街等景點;在地美食方面則有立德布洛灣山月邨的原住民風味餐、廣受當地人與外地客歡迎的炸蛋蔥油餅與自強夜市等;另外伴手禮類有麻糬、花蓮薯、花蓮芋、花蓮縣餅和雷古多唱片餅等具花蓮代表性的點心,提供來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多方位選擇。

 來自印尼「Inpacker」、香港「Smile’s Family」、馬來西亞「The One-Man Storyteller」三組團體共六位國外朋友今天下午抵達花蓮,在品嚐過知名的包子與扁食後,晚間下榻布洛灣山月邨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體驗原住民部落文化。

 13日一早將正式開始觀光行程,預計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風景區及花蓮市區等著名景點觀光,更會在柴魚博物館稍作停留,深入了解花蓮漁業的古往今來與柴魚烘製流程,並前往市區進行麻糬DIY體驗,行程廣納自然與人文,豐富精彩且寓教於樂。

 全台第一的花蓮一日遊所有過程皆會分享於「政府英文入口網」臉書粉絲頁面,期盼透過國外朋友的觀點,將花蓮的自然美景與在地文化呈現在全世界眼前,花蓮縣政府竭誠歡迎來自國內外的朋友,一同親身來體驗花蓮的山水人文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