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參加三月份甲組成棒聯賽的台東紅珊瑚成棒隊,為增加實戰經驗及培養彼此團隊默契,縣府特別安排兩場熱身賽,10日首場與台灣啤酒隊進行友誼賽,結果紅珊瑚展現堅強韌性,九局下連攻3分,終場以5比4獲得成軍的首勝,12日下午將與來東移地訓練的韓國慶熙大學隊壘,歡迎民眾前往觀賽加油。


  台東紅珊瑚成棒隊自去年11月成軍招募球員,目前球員計有投手十二名,內、外野手含捕手十五名,合計27名,不乏包括黃佳安、高瑋等幾位前職棒或美國小聯盟球員加入,並於1月底向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完成101年度國內甲組成棒登記,近日內積極集訓備戰,鬥志高昂,準備於3月中旬參加今年度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


  為了迎接球隊創隊以來第一個全國性重要比賽,紅珊瑚成棒隊在二月中旬及三月初安排至雲林縣斗六球場進行兩階段移地訓練,並和國訓隊、新北市及嘉義大學進行多場訓練賽,調整教練與選手們默契及模擬比賽指揮調度。
為讓台東鄉親能在家鄉觀賞紅珊瑚成棒隊的比賽,縣長黃健庭指示縣府教育處體健科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安排了兩場熱身賽,今(10)日上午10點與台灣啤酒棒球隊進行首場友誼賽,吸引不少關心紅珊瑚成棒隊的台東鄉親前往觀賽,比賽由台啤隊先攻,紅珊瑚派出左投周昱志先發,台啤則由以直球為主汪忠城先發,台啤在2局上靠著2支安打及紅珊瑚一次捕手漏接先馳得點,比賽至9局上台啤以4比2領先,不過,紅珊瑚隊在9局下展現堅強韌性,一輪猛攻拿下3分,終場以5比4逆轉勝,獲得成軍的首場,全隊相當興奮。

  縣府表示,2月12日(星期日)下午兩點將進行第二場友誼賽,與正在台東移地訓練的韓國慶熙大學對壘,希望台東鄉親們能踴躍到棒球村為台東紅珊瑚成棒隊加油。紅珊瑚成棒隊總教練謝承勳在獲首勝後指出,雖然是兩場的熱身友誼賽,且在台東拿下首勝,仍然要求選手對每場比賽全力以赴,畢竟春季聯賽是一個長達兩個月的賽季,對球員的經驗和耐力是一大挑戰,期球員執著且認真的態度,能夠充分展現強隊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