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專業籃球襪,傾心打造!立刻前往訂購

 

100年也不可錯過的超值好襪!titan耗時一年研發設計專業籃球襪,只為平穩流暢運球、保護在戰場上揮霍汗水的你。籃球場上叱剎風雲的那一刻,飛再高,都要你安全降落,完美包覆貼心設計,幫助你爆發性快攻的每個瞬間!替下一場球賽做到更完善的準備!

產品特色!!

 



1. 八字型鎖跟設計

使用540丹尼高彈性材料,從足弓延伸到腳踝,提供類似穩定踝關節的8字型鎖跟貼紮,除了將足弓穩定支撐,輔 助緩衝與避震,減少足弓的疲勞,還可以增加踝關節的穩定度,於急跑、急停和急轉彎等動作的瞬間,保護您的 踝關節。

2. 大拇指同心圓設計

籃球運動過程中有許多快速的水平方向腳步移動,承受此剪力最大且最頻繁的部位在大拇趾蹠骨遠端處,常有破 皮和足繭的情形發生。為減少此現象的發生,太肯籃球襪在大拇趾關節處使用同心圓加厚設計,織法為特殊的起 毛技術,可以減緩運動時大拇趾關節承受來自各個方向的剪力和垂直落地的力量,並適合作快速轉身之動作。

3. 強而有力的包覆性

常有人打完籃球後足部多處有起水泡的情形發生,起因於較鬆的襪體和足部的磨擦,所以許多人為了增加包覆性 會穿兩雙襪子。太肯籃球襪使用560丹尼彈性材料增加打球時的包覆性和支撐,大幅減少襪子和足部之間的磨擦, 減少起水泡的症狀,也因為有好的包覆性,使鞋子和腳之間的滑動減少,讓動作時有較佳的抓地力,增加運動表 現和效率。

4. 環形足弓設計

運動時,足弓(足中部)常扮演著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若足中部無適當的輔助緩衝介面,足部便容易產生疲勞, 進而使下肢肌肉疲勞影響運動表現。專業籃球襪在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材質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 而成,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不但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 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增加運動表現。

5. 絕佳的舒適性

足背前端的點狀起毛設計,可以保護足背,防止磨擦造成之不適感,也可以增加通透性,同時擁有緩衝與透氣的 效果。

6. 腳指前緣防撞設計

腳尖處之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打籃球時指甲瘀青之現象。腳趾前緣乃是極敏感且軟組織較少的部位,當腳 趾前緣持續碰撞鞋子,會產生莫大的不舒適感,甚至感到負擔。籃球運動常有急停、轉體的動作,腳趾前緣的衝 撞力量較大且頻繁,故本產品增加了腳趾前緣防撞設計,在前緣加厚,保護敏感的腳趾,並於容易流汗的趾尖處, 加上通風設計,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7. 關節活動與透氣

籃球襪特別在腳趾間縫處上方以及踝關節彎曲處以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趾與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不易因襪品設 計不良而動作受限制,也減少因皺折產生之不適感,故關節自由度上優於市面上一般襪品。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 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使得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足部 不易悶熱,在透氣性與關節自由度上更優於一般襪品。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