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仔冊〞情--漫畫名家作品特展 


活動地點: 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

 


〝尪仔冊〞情
----- 本土漫畫名家作品展 


展期:101.3.1~3.18 


地點:美術館第一、二、三畫廊 


  〝尪仔冊〞情----- 本土漫畫名家作品展 ,3月1日將於本中心正式開鑼,期待能為臺南帶來不一樣的漫畫視覺藝術饗宴;透過老、中、青漫畫藝術家們在原著、手稿漫畫的展覽與對話下,將帶您進入臺灣早期與當代本土漫畫意境和動漫文創內涵所呈現出的藝想世界。 


  由當代藝術家、中華漫畫家協會理事長王平策展之〝尪仔冊〞情----- 本土漫畫名家作品展 ,此次展出以臺灣早期與當代本土老、中、青漫畫名家之作品,並區分三大主題共同對話展出。在內容特色、形式變化上以早期漫畫著作、手繪、現代電繪、手稿等並陳的手法來傳達多樣貌的當代漫畫原創造形。希望藉由此次以臺灣本土文化為主軸之漫畫特展,能勾勒出民眾對古早時代〝尪仔冊〞情感交織,使本土漫畫更貼近人心。 


  展出期間接連舉辦漫畫論壇、專家講座、互動研習教室、兒童漫畫寫生比賽…等系列活動。歡迎喜好漫畫藝術的大朋友帶小漢囝作伙來參加。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