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臺灣元宵燈會-豐原藝術週今(6)晚達到最高潮,豐原區公所後方藝文廣場擠滿參加燈謎晚會的民眾,市長胡志強晚上8時40分準時出現主持豐原區第一場「煙火秀」,燦爛的火花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熱鬧非凡,胡市長趁機給民眾拜晚年,他表示,豐原要神氣、要熱情,熱到「High」,豐原一定不會邊緣化,大家一起加油。

    豐原藝術週元宵龍歡喜元宵晚會一開始,豐原區公所後方藝文廣場聚集大批民眾猜燈謎,而在藝文廣場四週設立的糕餅嘉年華、六大燈區、六項展覽及臺灣夜市美食、工藝市集等,皆吸引爆滿的賞燈人潮,元宵氣氛十足,胡市長晚上8時40分準時出現主持豐原區第一場「煙火秀」,持續數分鐘燦爛火花,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現場勢鬧非凡。

    胡市長表示,豐原辧活動有夠瘋狂、有夠熱鬧,今天來有三個任務,第一個是要給大家拜年;第二個要負責摸彩、摸出ipad2得獎;第三個要義賣水墨大師陳銘顯教授親手製作的水墨畫小燈籠,最重要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大家一起加油,豐原要神氣、熱情,熱到「High」,豐原一定不會邊緣化,請民眾放心。

    除了燈火秀,主辦單位也安排臺中國樂公主幫、臺中糕餅嘉年華抽獎等精采活動、臺語小天后孫淑媚也現身與民眾同樂,整場活動充滿歡樂與驚喜。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