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述內容】:
    GHOST是系統還原的好工具,自從到Ghost9以後就改用Windows操作,使用上並不會比較便利和快速,所以大家還是最常用Ghost8.2或8.3,剛剛在往路上發現Ghost11.0.0.1502大全。
  Ghost11包括:Ghost11_DOS版,Ghost32、Ghostexp系列,其中:Ghostexp系列的Gostexp,GhostSrv均包括簡體中文和英文兩種版本,是目前最新的Ghost工具,可是沒有繁體中文版,為了方便國人使用,所以就把它中文化,分享出來希望給國人更方便的使用介面!
  .....By:若凡石
  
  
  
  下載地點:
    
        
  
    第二下載點:
    
    
    
      
    
    
     
  
  
    
  
  
     http://d.turboupload.com/d/1404856/Ghost_11-ALL.rar.html

資料來源:http://www.centurys.net/viewthread.php?tid=144436&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