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轉檔]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4.3.4(全方位視訊轉換)可攜式版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重新編輯)

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全方位視訊轉換)

Any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是個免費且易用的影片轉檔軟體,擁有著數百萬的使用者。它可以讓我們在各不同的影片格式做轉換,支援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RMVB、WMV、RM、MP4、VOB…等。此外,它更允許我們下載並轉換 YouTube 上的影片,而且只要輸入 YouTube 影片網址,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下載及轉換兩個工作。

*支援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FLV、MOV、MP4、MPG、MPEG、MTS、RM、RMVB、QT、WMV…
*支援 YouTube、Google Video…等線上影音網站之下載及轉檔
*支援批次轉檔

【申明】:
*此繁中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修飾簡中用語字串
*軟體介面繁化作者:心動
*本軟體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下載位置】:  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4.3.4(全方位視訊轉換)可攜式版
http://www.mediafire.com/?c5p6fzf780twgwk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免安裝綠化軟體之所有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軟體著作權仍屬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4.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資料來源;http://www.centurys.net/viewthread.php?tid=511857&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