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帶給國人愉悅的知性之旅,並且從知識的獲得過程中,培育出共同維護國家公園景觀及生態資源的使命感。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01年2月18日15時至18時舉辦『風吹草低見鹿蹤—水蛙窟生態旅遊』活動,名額30人,即日起歡迎上網報名。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陳貞蓉處長表示,水蛙窟社區除了擁有絕佳的草原景觀,亦可在罕見的崩崖地形上俯瞰太平洋海天一色的景致。廣闊的草原不僅吸引小雲雀等鳥類在此棲息,也是梅花鹿理想的覓食活動範圍。而社區內近年來由居民及國家公園合力重現的生態池,也訴說著水蛙窟數十載以來開墾的故事以及居民現今對於生態環境的重視。 

本次活動將由東海岸的龍磐公園第二停車場出發,在當地解說員的帶領下讓遊客體驗草原的浩瀚風光。走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聽解說員以動人的音調、在地的經驗傳遞腳下這片土地的軼聞與傳說。最後一站來到社區的信仰中心—南天宮,一邊享用具在地特色的涼茶,一邊欣賞西暮的夕陽,為樂活(LOHAS)及知性之旅畫下美好的句點。 

活動報到時間為當日下午2點30分,報到地點為龍磐公園第二停車場。有意參加的民眾可上墾管處網站報名。查詢網站:www.ktnp.gov.tw 電話:(08)8861321轉253。 

活動名稱:風吹草低見鹿蹤—水蛙窟生態旅遊 
活動時間:101年2月18日15:00~17:00 
活動對象:國小以上之學生及一般遊客(名額30人)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免費參加(http://www.ktnp.gov.tw/)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到時間:14:30-15:00 
報到地點:龍磐公園第二停車場 
台26線44.5K處 
活動地點:龍磐公園及水蛙窟社區 
活動內容: 
一、15:00~16:30 水蛙窟草原景觀及生物解說(龍磐公園) 
二、16:00~17:00水蛙窟社區介紹(水蛙窟社區) 
注意事項: 
一、 穿著適合野外之防曬及長褲服裝、步鞋、帽子、雨具、茶水及筆以填寫問卷。 
二、 請自行前往報到地點。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