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洲獎學金 開放申請至六月底


澳洲政府獎學金(Endeavour Awards)是澳大利亞所提供的一系列獎學金計畫,開放給全球菁英學子、學者與專家來競逐申請,到澳大利亞求學、研究或進行專業深造,進修類別由技職專科文憑到一般碩博士獎學金,再延伸至專業人士交流。

在眾多的獎學金項目中,臺灣護照持有者可申請的獎項多達五種:

1.『澳洲國際研究生研究獎學金』(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此項獎學金適合臺灣學子至澳洲攻讀碩博士學位(研究方式)

2.『澳洲政府研究所獎學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Awards):此項獎學金適合臺灣學子至澳洲攻讀碩博士學位(研究或上課方式皆可)

3.澳洲政府技職教育獎學金(Endeavour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wards):此項獎學金項目適合學子與各界人士至澳洲學習符合業界能力本位要求的專業職業技術。

4.『澳洲政府研究人員獎學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s):此項獎學金項目適合臺灣在校的碩博士學生或博士後研究的學者申請到澳洲的大學或研究機構進行四至六個月學術研究交流。

5.『澳洲政府專業菁英獎學金』(Endeavour Executive Awards):此項獎學金項目適合工、商、教育、公家等各界專業人士至澳洲進行一至四個月專業發展訓練。

詳細資訊可參考澳洲政府獎學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