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不怕沒便當吃 臺鐵建構便當供應網


為提昇火車上餐飲服務品質,臺鐵局將於101年4月14日在桃園、新竹二車站增設便當販賣點,並於5月份將在高鐵臺南站(臺鐵沙崙站)設點服務高鐵旅客。臺鐵增加便當銷售據點,主要目的是為車上便當銷售做補充點的中繼站,形成一個便當供應網絡。

「車上買不到便當」是許多人共同的經驗,因此常有民眾向臺鐵反映,顧客的聲音臺鐵聽到了,所以在桃園、新竹及嘉義設置便當販賣點,不但可以服務車站附近民眾及候車旅客方便購買,又可成為列車上便當不足銷售時之補充中繼站,當車上便當已銷售完畢時,車上服務人員就可以聯繫前方之便當據點進行補充,以服務車上尚未用餐的旅客。

臺鐵配合瑞芳、福隆、鳳林、池上、關山等站之月台便當叫賣業務及羅東、臺東之便當轉運補充點,已建構為「臺鐵便當」供應銷售網絡。此外臺鐵局為了服務高鐵旅客,除在高鐵臺中、左營等站設點販賣臺鐵便當外,今年5月份再拓展據點,要在高鐵臺南站(臺鐵沙崙站)增設販賣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