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政府13日下午邀集縣內旅館及民宿業者舉行新春座談會,除了聽取業者有關觀光發展的建議外,並且由觀光旅遊處說明縣府本年度各項重大觀光活動規劃及期望業者共同努力及配合事項,希望建立政府與業者的伙伴關係及雙向溝通的平台,創造共存共榮讓台東觀光更發展的三贏局面。
13日下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辦的旅宿業者新春座談會,共有縣內近八十位旅館及民宿業者參加,由縣長黃健庭親自主持,是今年到目前為止人數最多的一場觀光業者會議。
黃縣長在致詞中指出,用有限的資源,創造最大的利益,是他對縣府施政的要求,全力發展觀光就是最好的方向;除了春夏秋冬的觀光主題規劃外,更進一步的讓一年365天,天天都有來台東玩的理由,就是縣府與旅遊業者在建立伙伴關係後,要努力追求的目標;至於,攸關觀光發展的交通問題,花東鐵路電氣化預計明年底完工通車,從台北到台東只要3.5小時,而南迴鐵路電氣化及設置雙軌日前交通部初步應允會接續在花東電氣化完工後馬上動工;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也於今年1月3日動工,未來完成後,台東-高雄間可以減少30分鐘車程。
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也在簡報中說明,星級旅館評鑑及好客民宿遴選活動辦法、101年台東觀光活動、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及招商辦法、2012臺東衝浪大賽、參加國內外旅展及拓展南京-台東雙向直航等觀光業務,期望透過事先溝通、傾聽意見及加強交流的方式,讓台東的觀光活動更精采、旅宿服務品質更舒適貼心。
業者也紛紛提出建言,包括台灣觀光年會今年在台東舉行冀望縣府全力支持及發展原住民亮點、綠島潛水國際化、國際旅客旅遊資訊提供、環境整潔及景點交通安全等建言;縣府陳淑慧處長除感謝業者的努力與用心外也表示,可以馬上改善的,就立刻去做,需要時間的就納入規劃觀光活動的重要參考,希望與旅宿業者共同為台東的觀光發展全力打拼。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