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飛行船劇團「少年辛巴達」

時間:2012.03.31.(六) 14:30 


2012.04.01.(日) 10:30 14:30 共三場次 


入場方式:售票 300/400/500/600/800/1000/1200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購票網址如下)


 在巴格達城鎮的市集廣場上,一艘頗負盛名的船-「阿卡迪亞」號來到了港口,少年辛巴達的夢想是希望能和父親一樣,搭著船、乘著浪,用自己的雙眼看遍全世界、見識那些各國島上不可思議的傳說。雖然船長需要的僅是一位廚師,但辛巴達仍自告奮勇一口答應! 
精通妖術的大魔王掀起一個滔天巨浪,這場海上意外將「阿卡迪亞」號擊沉,讓大夥兒漂流到一座神祕的島嶼。辛巴達究竟是否能憑藉著過人的勇氣與聰明靈敏的反應,渡過這些重重的危機?! 


 此次鉅作保留了「辛巴達」原著的精髓,配合觀賞演出的孩童年齡重新編撰,避免情節過於曲折致結構繁多雜亂。期盼藉「偶」來詮釋古典名著,使寓意更具說服力,並培養孩童對民間文學的興趣以及思想的拓展與啟迪。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