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情中的「奧客」嗎?

題目:你跟情人相約在高樓頂約會,但是他出了意外而過世了,所以沒來赴約,在你的直覺中,他是怎麼死的? 


1.在來赴約的路上發生了意外,被大卡車給壓死了。 

2.他先到達赴約的高樓頂,可是卻不小心從樓頂摔下去。 

3.上樓赴約的時候,電梯故障然後摔死。 


.


.


.


.


解析: 

1.選擇「1」的朋友,你是標準的愛情奧客, 

因為談戀愛佔有慾超強的你們,不但黏人又脾氣壞,完全不給另外一半空間,讓另外一半壓力非常大;因為你們會覺得兩人世界本來就要甜甜蜜蜜,不喜歡有那麼多閒雜人等在那邊攪局,所以你們內心深處其實還滿浪漫的,喜歡兩人世界,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其實你們是有一點點、在愛情中是一個小奧客了。 


2.選擇「2」的朋友,你是愛情中的超級大奧客, 

因為完美主義性格的你,不但難伺候又愛挑剔耍龜毛的樣子,讓另外一半真的很難繼續跟你在一起;其實這類型的朋友也沒有大錯,就是你很希望對方更好一點、希望對方更體面一點、更上進一點,可是你那完美跟挑剔會讓另外一半考慮是不是該分手了。 


3.選擇「3」的朋友,你完全不是愛情中的奧客, 

因為天生走「苦情花」路線的你們,往往是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讓大家都很心疼,所以完全不會是愛情中的奧客。
 



資料來源網際論壇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