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方式看婚後的你

若你現在要踏上旅程,你會選擇什麼旅行方式?

1.參加旅行團
2.帶著寵物一起駕車出遊
3.溫馨的家族旅行
4.找朋友一塊兒熱鬧出發,製造回憶
5.和他一起享受浪漫之旅
6.一個人到沒去過的地方探險
























****** 解析 ******

1.選“參加旅行團”

的確,參加旅行團比較方便、安全,又有人替你打理好、安排好一切,是挺省事的作法。選這個答案的你,把自己放在團體中才能夠安心,所以即使你結婚後,還是會細心維持好人際關係,不會讓自己與社會脫節。

2.選“帶著寵物一起駕車出遊”

哇,你真是有愛心,出遊還會帶著寵物一塊兒上路耶!選這個答案的你,結婚之後最重視的當然就是小孩了呀!所以不管你是只生一個寶寶或是生很多個寶寶,你都會讓自己變成孩子王,陪著孩子笑鬧嬉戲。

3.選“溫馨的家族旅行”

你計劃帶著全家人去旅行嗎?那你一定是個很愛家的人。沒錯,家人是無價之寶,尤其是對選這個答案的人來說,更是如此。你結婚之後會很戀家,忙了一天後,任何事都比不上回到家裏的感覺更令你愉悅。

4.選“找朋友一塊兒熱鬧出發,製造回憶”

你會選擇和朋友結伴去旅行,代表你是一個喜歡輕鬆、愉快氣氛的人,喜歡熱鬧,不喜歡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的你結了婚後,會常邀朋友到家裏坐坐、玩玩,甚至沒事還會藉名目辦個party,讓賓主盡歡。

5.選“和他一起享受浪漫之旅”

要旅行當然是和他一起去嘍!你是這麼認為嗎?不要懷疑,選這個答案的你結婚之後最重視的,就是與另一半之間的互動了。你最大的心願,就是不管幾年過去,都能夠像新婚生活一樣甜蜜。

6.選“一個人到沒去過的地方探險”

你會選擇自助旅行嗎?很勇敢、很都會呦!你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需要相當大的獨立空間。這樣的你,即使結了婚,同樣會為了爭取屬於自己的時間而努力。你蠻懂得疼惜自己的,永遠將自己的感受放在前面,絕不委屈自己。
 



資料來源:網際論壇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