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入闈 試考生提醒弄清觀念

 

學測今天第一梯次入 闈。試考生提醒,考前應保持最佳精神狀態和身體健康 ,並把基本觀念弄清楚,多練習考古題。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上午舉行學科能力測驗第一 梯次入闈,包含命題老師、試考生等,將在闈場內待13 天,等到28日下午才能出闈。 

三類組試考生表示,入闈前一個月已經開始調整生 活作息,讓精神飽滿,他也帶著白色巨塔小說,幫助在 闈場內打發時間;他提醒考生,考前要保持最佳精神狀 態和身體健康,避免感冒,也可多練習考古題。 

一類組試考生則說,考前應做好充分準備,數學科 多計算,掌握基本題;另外要把基本觀念弄清楚,也可 多關心國內外時事,將學過的內容和時事做連結,答題 時不要太鑽牛角尖,只要掌握基本概念,答題應該不難 。 

今年是99課綱首度入題,不少考生擔心試題變化大 。試考生則表示,課綱雖然有改變,但概念大致相通, 只要把基礎觀念弄懂,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